筑巢等鸟归,却不知是自己先离家远去
别了,别了

“藤哥哥。”

“嗯?”

“死亡的时候会痛吗?”

“会,也不会。”

“会也不会?”

“会也不会。”

“为什么呀?”

“是呀,为什么呢。”

“因为心死了所以不痛?”

“因为求生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不痛。”

“因为还抱着希望所以很痛?”

“因为还留有牵挂所以很痛。”

“是这样吗?”

“是这样呢。”


“藤哥哥。”

“嗯?”

“我死了,你会痛吗?”

“会,也不会。”

“会也不会?”

“会也不会。”

“为什么呢?”

“是呀,为什么呢。”

“因为在你身上的我已经死去了,所以不痛?”

“因为你再也不是我了,所以不痛。”

“因为我死去了,所以很痛?”

“因为死去的是你,所以很痛。”

“是这样啊。”

“是这样呢。”







“所以我不会痛的喔,藤哥哥。”


 
评论(6)
热度(23)

© 千心千心-千颗心不归去 | Powered by LOFTER